close

我用的outlook 是windows mail , 當我要設定我的信件簽名檔時, 一般都是在 [工具] → [選項] → [簽章] 裡新增純文字簽章嘛!

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插入圖片式簽名檔的方法,來~請跟著圖片步驟走!

1.首先要先新增一封新郵件,然後把要打上去的簽名檔文字先建好,然後在你想要插入圖片的位置點一下,再按紅色箭頭的按鈕來選圖:

圖片式簽名檔-1 

2.在你電腦裡選出那張圖片:

圖片式簽名檔-2 

3.圖片出現後,在圖片上按右鍵就可以編輯內容,例如對齊方式,或把圖片換成是網路上的圖片連結,當然也可以加入超連結哦!

圖片式簽名檔-3 

4. 然後直接另存這封新郵件,並且另存成html檔,請務必記得存檔路徑以及檔名喲!

5.再按 [工具] → [選項] → [簽章] 裡新增簽名檔,在原來純文字下方有另一個選項是檔案,按下瀏覽選擇你剛剛作好的簽名檔(html檔),儲存之後......將~將~你的圖片式簽名檔就完成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