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都常有莫名其妙被踼出MSN, 然後再也登入不進去的經驗吧!

但如果你連下載都不讓下載, 這裡分享一個我的成功解決方案,

事情是這樣樣發生的...

有一天開會中, 突然被踼出MSN, 而當時一直登入都登入不進去, 一直被MSN排擠到隔天。

因為工作需要, 沒有MSN真的不行, 因此我作了一件傻事....移除MSN重裝

好了! 問題來了! 當我前往下載時...

 

MSN下載頁

很快的跳出這個畫面...快到連按都來不及按!

 

MSN下載畫面2

然後直接給我無法顯示網頁!

 

無法顯示網頁

這個動作迴圈請重複N次.....(別笑~~我真的按很多次, 還關掉網頁, 中場休息之再繼續按)

最後經過一番爬文, 終於找到解法!

請先到網際網路選項->工具->連線->區域網路連線設定->將Proxy選項打勾, 站台填入proxy.hinet.net->儲存後重開網頁下載

 

改連線設定

 

連線設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